貼心小叮嚀:(課程相關規定,請保母詳細閱讀

為精進各位保母的專業與技能,特別規劃在職進修研習課程。依據社區保母系統實施計畫,一般保母一年內至少需參加20小時在職研習時數;親屬保母一年內至少需參加8小時在職研習,時數未滿者,則必須退出系統。敬請配合!也務必請您撥冗參加。

異動說明

1.在職研習一律採電話報名,來電報名9:00開始。

2.今年在職研習課程開始不發時數條,以上下課的簽到為依據,因此請保母上課簽到和下課簽退需確實,以利系統登入保母上課時數。

一、             為尊重講師及保母們聽課權益,請遵守系統研習認定標準:

《1》103年度在職研習共112小時,研習內容非常多元化,分為屏南、屏北二區,保母們可自由選擇喜愛課程報名,屏南區50小時:3/22-10/28、屏北區62小時:2/22-9/28

《2》新加入的保母,必修課程至少要選2門。

《3》為維護上課品質,請保母勿帶幼兒入場,社福館設有遊戲室及圖書館,可多加利用,幼兒需大人陪同。

《4》請依照報名日期,來電報名,為維護公平原則,每位保母只能報自身名額,不可代報其他保母名額(備註:若保母忙碌,除保母家人可協助代報)

《5》每站皆可同步來電報名,系統報名程序:會將保母報名的日期、時間打上,以示公平(備註:九如站、萬丹站、恆春站需配合駐站時間報名)

《6》如報名後無故缺席或無事先告知,下一次的研習就直接列為候補,希望大家配合。

《7》鼓勵保母可自行參加其他縣市社區保母系統舉辦的在職課程,如有需要可上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保母人員登記管理資訊網查詢,

網址:http://cwisweb.sfaa.gov.tw/

《8》      若已滿20小時之保母者,系統會以未滿者優先上課,有剩餘名額才開放給已       滿者保母。

《9》      在職研習系統開放現場報名,原則是:原報名保母沒到→教室有空座位→請現       場保母等候30分鐘後,原報名保母仍沒到→現場保母才可進入上課。

《10》系統不協助代購商品,若保母對於研習課程有興趣要購買商品,請保母自行跟       講師接洽,系統是公部門,不做商業行為,敬請見諒!

《11》   因場地受限,課程限定人數,額滿為止,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12》   上課地點:(屏北)---屏東社福屏東市華正路97

                                     屏東衛生局屏東市自由路272

                         (屏南)---慈惠醫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367

                                     枋寮高中屏東縣枋寮鄉新龍村義民路3

     報名電話,或相關問題詢問,請與系統聯絡:

     屏東站:08-7366780 潮州站:08-7807014 東港站:08-8337477

     枋寮站:08-8789579 南州站:08-8647367*310

二、             全日課程可代訂便當,並請於上午簽到時自繳交便當費用並領取餐卷中午12時憑卷領取便當,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茶杯。

三、             便當菜色無法符合每位保母需求,若有不合胃口者,請自備午餐。

四、             歡迎使用屏東縣社區保母系統blog,系統會將相關資訊放上去讓大家點閱,請

   多加利用,網址:http://pptbabysister.pixnet.net/blog

五、             研習課程均開放社區民眾報名參加,請保母多多鼓勵家長或幼兒一同參與。

六、             請參加課程的保母,務必配合課程所需要攜帶的物品,以利課程進行。

七、             系統提供幼兒繪本借閱,歡迎保母及家長多加使用。

 上述規定請確實遵守,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屏東縣社區保母系統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縣保母系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